双墨墨

【雷安】《骑士准则在驯养龙时所能发挥的作用&与龙类的相处心得》 番外

惜袭:

【预警】该文内含有 R . 1 . 8 .内容




等不到正篇结束的和亲友说好的车子


背景是13章雷总的笔记


这个



他把面包塞进烤炉,一如既往地坐在我身旁看我完成这篇亢长的论文,浑身还带着一股熟透了的小麦的香味。再高温的烤炉也无法使他的脸变红,所以为了寻他开心,我特意给他仔细分析了一下山谷里的那几天他的感情变化,从犹豫着要不要把痊愈的我扔出去,到与我对视时他心里都在想些什么。


放在平时,这段历史能让他脸颊泛红,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他头顶冒出小股小股的白烟,那是他紧张之下呼吸不过来,气囊内的火系元素泄漏出来的结果。但一直说到他想与我脱离关系,却被我用一个拥抱打消念头的那一段,他都没有明显的反应,而是更往我身边坐了坐。


我还没反应过来,他的尾巴就卷住了我的手臂,随后用犬牙在我身上玩闹性地啃咬起来,还喃喃地说我身上有种别致的味道,而我从来不喷香水。


他又凑近了一点,这回,我从他身上小麦香味的遮盖下闻出了点端倪,那是一股难以形容的好闻味道。





点我就看:激情jiao配现场(补档过了)




石墨备用档:点这里








渴望评论



评论

热度(1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