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墨墨

【雷安】口中渣男

我去年买了个表:

现代pa的ABO


渣雷A与暴躁安O   


严重ooc


已分手在劝和


背景:雷追安,追到手的前几个星期完全ojbk,到后面就开始各种嫌弃嫌弃嫌弃以至于安很自卑难过。直到某天接到亲友的电话说雷狮出轨了,而且出轨第一天就被车撞。


安特别狠气的说,关我屁事,死了活该。


真香。


一时兴起的脑洞,若有不好处请指出哈。


下面是正文






下午5:13分,


天上下起了豌豆般大小的雨。


某医院的大门前,某人一动不动的站在那。他身上单薄的衬衫渐渐被淋湿,肉眼清晰可见里面完美的身材。下半身也是同样,黑色裤子湿不拉叽的黏在修长的双腿上。


安迷修低笑,自己不还是来了吗?他抬起头看向医院大楼的某处窗口。额前的碎发刚好低落几滴雨珠顺着脸颊流下来,似是哭了一样。


安迷修想:在门口徘徊这么久,我到底是来干嘛啊?


手机在这时传来辽音乐声。安迷修怔了怔,然后将手机放在眼前,看着屏幕上熟悉的三个字,心里顿时意犹未尽。


呵呵。


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最终,他还是划下接听,把手机放在耳旁,听着那边传来细微的声音。


卡米尔在拨通这个号码前,真的是做好了十足的迷之自信。他想过大嫂会以什么语气同他说话。


卡米尔:“…大嫂。”


安迷修此刻不太想说话。
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
卡米尔:“大嫂,您就来看看大哥吧。他需要您。”


安迷修在心里骂了几句,然后不留一点情面的回怼了手机:“我没必要花钱去见一个玩世不恭的滚蛋。”他说完立马又加了句“我也不是你大嫂。”


卡米尔在单间病房的沙发上正襟危坐着,他离病床的某位大少爷稍微有点远。


还好还好…


安迷修见手机半天没反应,自顾自说了句挂了。


卡米尔:“等等。”


安迷修:?


手机那边传来轻微的脚步声,然后是某东西撞上什么的声音。好像是啥玩意放在桌上?


安迷修平静道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卡米尔将桌上的手机免提开开。然后仍不改口,继续说:“大嫂,您来看一下大哥吧。”


本就处于爆发边缘的安迷修这下是真的激怒了。


安迷修对手机吼道:“他身边那么多Omega,凭什么让我去见他?”


站在病床旁的卡米尔一听这话,立马跑向沙发,带起耳机,点开王者荣耀。还时不时观察大哥的神情。


安迷修:“他自己滚蛋,凭什么委屈我?”


安迷修:“他要玩弄感情不珍惜,我干嘛可怜他?”


安迷修:“雷狮这么有钱有势,又这么喜欢玩,怎么不见他养几个小白脸呢?”


最后一句,安迷修说得特别狠:“雷狮就是人渣,社会的败类!没被车撞死是他上辈子当狗修来的福气!!我呸!!”


随后,雷狮旁桌的手机传来“嘟…嘟…”的声音。


卡米尔其实并没有玩游戏,他重头到尾的观察了大哥的神情。现在的卡米尔有点后悔答应大哥把手机免提开开然后放桌上。


因为雷狮现在的面部表情逐渐扭曲,难以形容。


此时此刻,还在医院外的安迷修感到点神清气爽,虽然他不知道自己方才的话被雷狮听得一清二楚。


安迷修拿出手机思索了会,然后叫了辆滴滴把自己运回家。在淋一会真要感冒了…


而在病床上坐着的某人。他捏着手机,正盘算安迷修今后的生活。


直接把他cao怀孕得了。



Fin.




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👌


我这里热skr人了!


我想火…

评论

热度(1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