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墨墨

【雷安】该账号已注销

葵夜:

  *论坛体
   *全能明星雷×全职自愿者安
   *倒追梗


 


  
   雷狮夫人吧 新发布:我炸了!!安迷修是哪位?出来solo!


  
   LZ
   如题,大家都看到刚刚雷总微博了吧,妈的我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输在了性别上,男神出柜路人,今年意难平之最!
   
   2L
   看了看了其实摘掉情敌滤镜看雷总发的两人合照,这位长得还可以
   
   3L
   二楼解解眼睛不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
   
   4L
   我就说我玩着游戏,为什么我上铺室友嗷的一嗓子,喊:我想杀了这个姓安的。赶紧跑上来瞅一眼,原来如此233
   
   5L
   嘛嘛戾气不要那么重,仔细想一想不是好事🐎?至少不是被别的女人抢走,既然雷总喜欢男生也只能感叹自己先天条件不行了8
   
   6L
   没错这我还是输的心服口服
   
   7L
   诶?雷总出、出出出柜了???什么情况
   
   8L
   雷总发的微博超过半小时了你还没看到,你自己说是不是没特关??移除粉籍警告,好心给你发一下
   Ray11:这样下去说不定会和@Anmicius10这个傻子结婚(肯定句)[图片]
   
   9L
   阿伟出来受死了,雷总穿的这款黑风衣好好看,一定要给男票买同款qwq
   
   10L
   ↑其实这种高领风衣只有雷这种脖子长的人穿起来才像男模,我男票穿简直没脖子(苦不堪言)
   
   11L
   楼上二位都有男友的人了还来雷总夫人吧,我呸,重婚罪是违法的!
   
   12L
   棕发的小哥就是男友君嘛,好像没雷总高的样子www
   
   13L
   ┌(┌^o^)┐腐的气息察觉,男朋友好可爱啊,雷狮对他比心,他在雷狮后面比兔耳朵
   
   14L
   其实安真的长得还可以,就是不知道什么来历Orz因为不是圈里人,老母亲粉超害怕他是贪图钱财or美貌才来接近我们雷的
   
   15L
   贪图美貌这个可以有
   
   16L
   话说如果是同性,雷总是1是0啊?
   
   17L
   我喜欢的人必须受!!
   
   18L
   不不不按身高来分,安是0吧?
   
   19L
   不是说gay在床上是不分攻受的么?互攻?
   
   20L
   woc我去看了一眼雷总这条微博底下评论,全都是圈内大佬,你甚至能在评论区捕捉到万年不发博不回复的瑞哥,看来会结婚是实锤了
   
   21L
   评论区是神仙打架现场,娱乐圈半壁江山全齐了,点赞点到手痛
   
   22L
   听你们说的,我本以为是我雷人缘超好,跑去微博看了一眼为什么评论画风这么清奇啊!
   Godrose:哼,老子没想点赞,手滑了一下
   卡卡:大哥新婚快乐
   你的金宝已上线:哇,祝福安哥!!要幸福(喷泪)
   狂犬佩利:老大,婚礼有肉吃吗
   瑞:恭喜,指安迷修
   吃棒棒糖的凯莉:好好对他,别又把人弄丢了才想起来去找
   帕洛斯:诶呀呀真是不容易啊
   银爵:恭喜安迷修
   紫色糖罐:恭喜安哥+1
   安莉洁:不要再让他哭了
   天使艾比:我警告你,我、我还没同意这门亲事,你不许对呆毛骑士胡来
   恶魔埃米:祝新婚快乐,别听我老姐胡说哈哈哈……
   
   23L
   只有卡卡说的是祝大哥新婚快乐,卡卡真好呜呜呜
   
   24L
   嗯?圈里人似乎知道些什么的样子?话说安人缘真好,我酸了
   
   25L
   只有我一个人奇怪,安明明不是娱乐圈里的人但是意外的和所有人都认识吗?
   
   26L
   我戳他wb主页看了一眼,似乎是个小号,注册时间在三天前,只发了三条博,第一条是转发雷总的那条出柜博,第二条只有两个字:饿了。第三条是雷总给他做的饭的照片。[图片]
   
   27L
   虽然我一直知道狮狮全能,但是这也全能过头了,这么一大桌子菜有荤有素调理均衡……还有人喝柠檬水吗?我先把自己榨汁了。
   
   28L
   摆盘真精致,我也想吃,安哥哥、不,爸爸,分我一口好不好
   
   29L
   有人扒他大号吗?我真的好奇死了,到底谁先追的谁,很难想象雷总追人(。)
   
   30L
   看大佬们的评论,感觉是安追的雷吧?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系列?
   
   31L
   如果是雷总真正喜欢的人,我们就别说舔狗什么的了吧,默默祝福不好吗
   
   32L
   评论翻到这里总算有相同意见的姑娘了!没错,这种时候只要祝福就好了啊!wb粉丝们的评论都是什么鬼,一个个哭天抢地,要么就话里有话的diss另一个人,素质都喂狗了
   
   33L
   真给我们小星星丢脸,忘了当初雷总给我们fans取名小星星的用意了?像星星一样环绕着他,陪伴他,即使不是光源,反射太阳的光亮也足够绚丽;即使前路漫漫,也会义无反顾支持他所做的每个决定。
   
   34L
   哦豁?保持在一个月左右更一次博的雷总,就在刚刚又发博了。[视频]
   
   35L
   给流量党转一下文字版
   镜头对准安迷修,应该是雷狮拿着摄像机,画外音:开始了
   安:好的(深吸一口气)小星星们大家好我是昨天引发轩然大波,被口诛笔伐抢走了大家国宝级男神的安迷修。
   画外音:低笑
   安:别笑,你都没看那些回复什么的,所以不知道,她们骂在下了!我居然被那么多小姐姐讨厌了…(对手指)
   画外音:我喜欢你还不够吗?
   安:……(脸红)
   画外音:我本想保护你,不让你抛头露面,但是你说谈恋爱不想偷偷摸摸的,地下恋情时间久了我怕你会起疑心,所以我才把你带到大众的视野里来,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人。至于人言,谁都无法控制你知道的。
   安:好啦好啦,在下早就料到会被狂黑一波,说不定被黑久了就习惯了。
   画外音:现在针对抽选出的一百个大型粉群提出的五条问题做出回答,希望解答完这些问题小星星们会喜欢上你。
   
   36L
   (接上)画外音:第一问,求小哥哥的身高、体重、年龄、职业、家庭情况等情报。
   安:一米八,70kg,24岁,职业是全职志愿者,至于家庭情况这个问题太深入就不回答了。
   画外音:其实他身高是一米七九。
   安:不拆我台你会死?
   画外音:第二问,两人怎么认识的?
   安:我其实是他大学不同系的学长,学心理学的,但是因为某个契机成了希望之家的一名志愿者,现在主要负责自杀干预工作。那个契机就是我在大三时,学校里一名患有抑郁症的女生要跳楼,我跑到教学楼顶劝话,但是失败了,她还是要跳,我想到反正楼下充气垫已经铺好,便一个箭步冲过去抱住她向着有充气垫的地方跳了下去,掉下去之后她对着我又闹又咬又踢,问我为什么救她,我只有沉默以对。最后我飞也似的逃离了现场,正当我打算放弃这份工作再不干了之际,他出现在了我身后,是从现场一路追过来的,他对我说:想要拯救谁,就坚持下去。那一刻,其实被拯救了的是我,这就是我们的初见。
   画外音:和我在一起后少做点这样的危险事。反正我这么说你也不会听吧?
   安:我会听。
   画外音:第三问,谁先追的谁。
   安:雷狮追的我,虽然只有三天我就同意了。
   画外音:你脸真大,明明是你之前追了我四年。
   安:对,你那个时候只是想安慰我,我却动了心,所以开始疯狂追你,等你下课、为了你加入校足球队、甚至上学校的论坛表白,哪怕在你出道之后明确拒绝了我,我也没停止这些疯狂的行动。我本以为一切事情付出总会有回报,但是你一直没同意,我就想放弃算了,等我退出你的生活你又跑来找我,我不想表现的那么廉价所以想多吊着你一会儿,又害怕你再一次不要我,所以只敢装了三天。就算是现在,我也唯恐这是一场美梦。
   画外音:我痛恨那个蹉跎了四年才意识到对你的感情的我,我希望用余生证明你喜欢我和我喜欢你一样多。
   安: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了,当时是我不够优秀。
   画外音:第四问,这个问题有意思,谁攻谁受?
   安:很明显,在下这么玉树临风、高大勇猛,肯定是上面的那个啦。
   画外音:你想今天晚上被我搞到喊安全词就直说。
   安:!!!对不起我错了,我是下面那个。
   画外音:哼这还差不多,第五问,二位在一起多久了。
   安:这个根据上面的回答也能猜出来吧,时间不长,两个月零六天。
   画外音:以上就是五个问题的答案,如果看完这个视频大家还想黑我老婆,你们就别粉我了,我不需要。
   安:喂!咱们说好了不准这样威胁——
   视频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∠( ᐛ 」∠)_
   
   37L
   码字辛苦了,信息量过大
   
   38L
   好,我现在是cp粉了!!
   
   39L
   天呐我妈也是自杀干预师,全国的总共就那么几百人,而且我们家就在雷总住的凹凸市,我刚刚问了我妈认不认识他,她居然说认识。说他是个非常不错的小伙子呜呜呜,还给我吹了他半天,她都从来没这么夸过我。
   
   40L
   在照片里还不看不出,视频里才发觉小哥哥有、俊


 


  41L
   他要只是有、俊,那我就是丑爆了好吗?
   
   42L
   前面几楼喷安哥哥颜的可以出来挨打了,毕竟雷总亲自发话
   
   43L
   这里课代表,看完视频简单总结一下
   1.两人是大学同学,安比雷大一岁,安先主动,但后期安放弃了,转为雷主动。结合雷总三年前出道来看,人安迷修喜欢雷狮的时间比在座的每一位都长,而且我是追过人的,能坚持这么久真的很不易。
   2.雷总应该不是像视频里说的那样,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只是被单相思久了,就会觉得别人的好理所应当,而且三年来他作为音乐制作人、演员、导演等多种身份活跃在台上,他一直在向前奔跑根本没想过追逐他的人有多累。视频里,安其实有些自卑,他害怕雷总只是觉得不习惯身边少了个人才把他追回来,所以态度总是处于弱势。
   3.安是个好男人,而且身材也不错。楼上的妈妈粉可以放心了。
   4.安全词……天呐太耻了,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司机,雷总。
   5.雷总下了最后通牒,那个语气和去年打某个语言侮辱卡卡的保安时候的语气一样,应该是真生气了,大家以后注意言辞。
   
   44L
   一开始担心雷总是不是被骗了感情,现在我只担心安安他有没有被雷总欺负,第三问那语气也太可怜委屈了吧
   
   45L
   这就是大型真香现场?
   
   46L
   安安这个称呼也太可爱了♡
   
   47L
   其实隔壁真的扒出来了,安迷修的微博大号ID@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
   
   48L
   !!!???这是什么神仙扒皮速度
   
   49L
   我第一个冲
   
   50L
   去看了看,确实是两个月以前停更了
   
   51L
   直接翻到第一条,显示四年前。我枯了,难怪那些大佬的回复都是祝福安安,他总算熬出头了
   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:哎,好苦恼,似乎是恋爱了,第一次喜欢男生,可惜对方不喜欢我。…试着去接近他吧。
   
   52L
   没有人可以倾诉,只能在微博上悄悄发泄,心疼
   
   53L
   心疼什么,他最后追到了啊,现在还撒狗粮虐我们呢!
   
   54L
   雷总把ID后面加了个数字11破案了
   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:加入了校足球队,因为被雷狮骂了不要在班级门口等他,所以只好另辟蹊径。拿到了10号球衣,雷狮是11号,挨在一起的号在下好幸福。
   
   55L
   太真实的暗恋了,想到了我自己……
   
   56L
   突然发现安安的口癖是“在下”?
   
   57L
   ↑大号里他说自己是骑士,所以称呼自己在下,想不到还是个中二少年
   
   58L
   唯粉一时还是有的难以接受现实
   
   59L
   难以接受+1 还是会喜欢雷总但是不会那么热爱了的感觉。
   
   60L
   因为这件事身边好几个闺蜜脱粉了,我哭爆
   
   61L
   死也不脱粉,男上加男岂不更好?简直是喜闻乐见
   
   62L
   如果追四年就能追到,我上我也行
   
   63L
   我发现了华点,我记得雷总就读的大学是七创大学吧?就是那个学霸云集的地方,如果我高考再多考100分就能上了(泣)也就是说不要小瞧了安安呐,人家也是高材生!认为自己只要努力也能追到雷总的姑娘们,先审视一下自身条件吧?
   
   64L
   是什么给了LSS妹妹错觉,安安是因为恒久的坚持才追到雷总的?拿他们的初见来看,既然雷总对安安一点想法都没有,为什么要从现场一路追着安安,就为了鼓励他一句?雷总是那种随便鼓励陌生人的类型么?不仅如此,雷总当真不喜欢安安的话拉黑所有联系方式,再也不和他见面就好了,为什么默许了安安陪伴在他身边那么久?就像雷总自己说的,其实他四年前就喜欢安安,只是没意识到或者说习惯了安安陪在他身边而已。
   
   65L
   传说中的受追攻隔层纱?
   
   66L
   倒追× 一见钟情√
   
   67L
   卧槽!你们去看今天早起雷总发的照片!!不愧是全能,这个技术能当摄影师了吧?!
   
   68L楼主
   maya我看完右键了,鼻血流一地,多想叫安安一声老婆可惜打不过他老公[图片]
   
   69L
   ???我怀疑雷总在开车而且证据确凿
   
   70L
   楼主终于诈尸了,等等谁还记得一开始楼主是想和安安solo来着doge
   
   71L
   赤裸着上身坐在雪白的床上,被子勉强掩盖住安安的下半身,雷狮俯拍的角度使得他不得不仰着头,翠绿的眸子里倒映着刚睡醒的茫然,小麦色的皮肤,锁骨上三三两两的红痕,这是一夜春宵啊。
   
   72L
   这男人竟该死的性感,我一时竟不知应该羡慕哪个
   
   73L
   滤镜好他妈妙,太旖旎了。顺便微博热搜get,安迷修 床照,哈哈哈哈哈哈从雷总出柜开始安迷修这个名字就不停上热搜,有人还以为是新出道的明星,没想到是雷狮正牌夫人,你雷实红。
   
   74L
   顺便煞风景一下,这是安安今早的自拍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[图片]
   
   75L
   哈哈哈哈哈哈这整个大脸怼相机上,是要吃相机吗?
   
   76L
   天呐头发也乱到一定境界了吧,喜提昵称鸡窝头安安
   
   77L
   感叹一下情人眼里出西施 |・ω・`)
   
   78L
   别人的自拍vs你的自拍
   
   79L
   雷总这条微博配字是:勾引
   安安的回复是:尻痛
   
   80L
   哈哈哈哈哈我变成只会笑的傻子了
   
   81L
   我爱上了别人的爱情,请投喂更多狗粮。隔壁雷安的cp吧都建起来了,我倒戈去那边玩了,大家再见~


 


  82L
   脑内一百辆车开过
   
   83L
   带我一个,不是我吹我炖肉喷香四溢,车技名震秋名山,烙饼齁甜,在这个cp火起来之前我要留下自己的名字!
   
   84L
   我又来魔鬼式今昔对比了,大概是两年前的博
   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:和雷狮的合照![图片]
   
   85L
   太惨了,这不是雷总全国巡演的时候吗?居然是live结束的是时候和fans的全体合照……
   
   86L
   找到了雷总决定出道时候,安安大号发的博
   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:果然是被星探盯上了啊,难怪最近在学校都见不到人了。加油加油!
   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:出道曲太好听了,晚上就听这个睡觉吧♡但是,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远了……
   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:听说他最近生病了,去片场给他送了罗宋汤,连工作人员都认识我了,还说我真是真爱粉(晕)
   
   87L
   被当成粉丝,实属没得排面
   
   88L
   哦哦因为经常去雷狮的各个片场或者演唱会,所以间接认识了那么多明星是嘛,追人追到这个份上也算是巅峰了
   
   89L
   雷总又双叒叕更博了,这是什么热恋中的腻歪小情侣?
   Ray11:陪他。[视频]
   
   90L
   以前有多虐现在就有多甜
   
   91L
   文字版↓
   依然是雷拿相机拍安,两个人走在外面,大概是凹凸中心市场。
   安:你低调点,一会儿被认出来了。
   雷:放心吧,他们认不出来,我举着这么大个相机对着你,他们注意力自然都在你身上了,怎么会看我?
   安:你就不能帮忙拎点东西吗?(晃了晃两手满满的袋子)
   雷:我拿相机呢啊。
   安:在下腰疼。(作势要揉腰)
   雷:……好吧服了你了,都给我吧。
   安:你去过这儿的聋哑人学校吗?
   雷:没有,这还是和你第一次去。
   安:校长请我去给学生们做做心理疏导,还挺不好意思的呢,我哪有能力疏导别人。
   雷:这就是你这几周狂学手语的原因啊。
   安:对不起还让你破费买了这么多……
   雷:反正你一个全职自愿者也没什么钱嘛,两手空空去见小朋友们多没面子,本大爷的人怎么能穷酸。
   安:偶尔受邀做些工作还是有钱赚的……
   雷:我给你的工资卡拿好。我养你,以后再也不用早起去救助中心的食堂蹭饭了。
   安:(略微惊讶的看向镜头)……嗯。
   
   92L
   来了来了,你负责貌美如花,我负责赚钱养家的情节!
   
   93L
   怎么说呢,安安真是个伟大的人啊……我要被他圈粉了。明明是高材生,凭借学历也能有一份不错的工作,却放弃明亮的未来不要,选择做最苦最累的志愿者,而且还没钱赚,尽管这样也没放弃。而雷狮是他的驱动者,现在他的光终于愿意照在他身上了。
   
   94L
   话说安安知道他原来的号被扒出来了嘛,如果知道了表情一定很精彩
   
   95L
   大家低调点别点赞别评论,被发现就糟糕了
   
   96L
   一周过去了,大家怎么都不回复了啊?是不是全都跑隔壁雷安吧去玩了!
   
   97L
   雷总最近忙着秀恩爱,拍视频还只拍安迷修不拍自己,我都快觉得这是安安的微博了,而且新专辑也没消息,我现在是雷狮严重不足中
   
   98L
   两周打卡(ಥ_ಥ)
   
   99L
   !!!有新消息了!看我刷出了什么?深夜党福利,狮狮新专官宣了。
   
   100L
   海盗团唱片公司:独立音乐人雷狮最新专辑《热恋联盟与摩天轮》将于今年九月底发行,涵盖十四首原创曲,据说是献给他的同性伴侣安迷修的一张专辑。
   
   101L
   又想骗我去谈恋爱,可恶
   
   102L
   等下我记得安迷修大号的ID是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??这专辑名该不会是雷狮特意对应的吧?
   
   103L
   安安当时取这个ID的用意,失恋联盟应该代表他的状态吧总是在失恋,至于旋转木马看这条↓
   失恋联盟与旋转木马:你知道旋转木马吗?这是最残忍的游戏。我们彼此追逐,却隔着永恒的距离。
   
   104L
   然后热恋联盟指的是热恋的状态,摩天轮的寓意是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,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?
   md也太会撩了吧
   
   105L


      各位,新视频来辣
   Ray11:你做什么都会被原谅。[视频]
   
   106L
   文字版↓
   这次不是雷狮拿摄像机,而是工作室自带的监控器。
   安:啊啊啊——(端着什么东西走进来,结果被地上的线绊倒)
   雷:(雷总面前的电脑黑屏了)卧槽,你要死
   安:对不起在下没看到地上的电线,只是想给你送点喝的而已……(安安摔倒的时候护住了端来的盘子,热可可没洒)
   雷:(无奈的揉了揉黑发,走过去把他拉了起来)有没有摔伤?
   安:(怔住)没、没有。
   雷:多亏了你,我主旋律又得重新写了,刚刚的midi我还没来得及保存。
   安:对不起……
   雷:你道什么歉,midi哪儿有你重要,宁可摔伤也要护着这饮料干什么?电脑或者音响进水了大不了买新的,你摔伤了可没有人给我换新的了,知不知道。
   
   107L
   绝美爱情,雷安🔒,🔑姐妹们一人一口
   
   108L
   情话小王子,以前都是冷酷邪魅霸总气场,没想到安安居然引发了他温存的一面。
   
   109L
   安安每次那受宠若惊的小眼神,真的是萌出血
   
   110L
   其实雷总在努力帮安安拜托以前单恋的阴影吧
   
   111L
   啊,就在刚刚安安注销了他原来的号。
   
   112L
   终于……这是不是代表他彻底摆脱了过去的束缚?
   
   113L
   毕竟雷总将崭新的未来塞到了他手里,祝福两人长长久久
   
   114L
   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情深共白头。
   
   115L
   安安新发布的博
   Anmicius10:别看那个号了,害羞
   
   116L
   这位只是在为自己过去的stalker行为感到羞耻而已www
   
   117L
   Ray11回复:为了被我草,努力这么多年。
   公众人物就该有公众人物的亚子,请您矜持一点好伐?
   
   118L
   说真的,谁都不记得一开始你们只是想和安安战个痛了吗?
   
   119L
   回复楼上:要你寡。
   
   -END-
   

评论

热度(168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